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每次聚会,各种,自己都要怀疑自己一次,对自己失望一万次。都是事实,只是人多会放大这些缺点。
班里许多同学在社交这方面都做的很好。当我手足无措只想逃的时候,会很羡慕这些同学。
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基因,哪能那么轻易地改掉呢?
这次聚会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时候,一个是看尹一帆烤串的时候,另一个是看尹一帆和王玉斌打台球的时候。
让我不说话,让我别做事情,让我在一边静静看着,最好了。
对尹一帆好感的增加,是那次篮球队去KTV下电梯的时候她坚持等着赵淑芳,王玉斌说他们早下去了,她说不会的。骂傻逼是玩笑话,内心深处都是认真的。

羡慕归羡慕,观众归观众,自己的生活还是得自己经营。

怎么把这段话收个尾呢?  自己还没开窍,也缺契机。暂时只能扬长避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