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想知道全国考研生每天的学习量,学习状态是啥样的。
想看男神每天都干些啥。
听完范宇辰的话觉得自己窝囊,无知。
没考察学校  英语没开始  
一直拖拖拖
一想到卷卷在大学在学习上多么有毅力,英语可以考到清华她那个专业最高,就觉得羞愧难当。她背单词背了一年   去实习的地铁上 刷了好几遍的词汇表 。

希望自己可以打败懒惰,爱瞎想的自己。 努力规划好时间,充分利用空闲碎片时间。 能力的提高有时是死死顶着那块石头,让自己更有力量,有时候是学着用巧劲。 就如记经济法增值税的增值税征税范围不在于一次记忆的时间而在于反复的次数,就如提高自己的计算能力,不仅要多算题,提每步速度和正确率,也要知道简便方法,背题记公式省去推导的时间。

这些都是基础,我一直都缺少对基础的另一种巧妙认识。这样要么就是摧残大脑,要么就会压力很大,顶不住了身体本能想逃避。

多闻,多思。 此话甚好。

千万不可只满足于自己现在所认知的一切,而对自己不了解的东西持消极态度。 我从自己上的这几堂网课就已经感觉到自己从心理方面的不足之处了。

不管了,加油就是了。

评论